当前位置:文档之家› 值得背的电影台词

值得背的电影台词

值得背的电影台词
值得背的电影台词

值得背的电影台词每天背三段吧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㈢《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㈣《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https://www.doczj.com/doc/5b8901684.html,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 i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让我撒谎,去偷,去骗,去杀人,上帝作证,我再也不要挨饿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现在我发现自己活在一个比死还要痛苦的世界,一个无我容身之处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求一些根本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办法让他回来。不管怎样,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㈤《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们是真他妈的走运极了。(地道的美国国骂)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觉得生命是一份礼物,我不想浪费它,你不会知道下一手牌会是什么,要学会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们是女人,我们的选择从来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给我们留一条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㈥《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过了40想出嫁就难了,被恐怖分子杀死都比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听过的最帅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为什么留恋一个不爱你的人?

9.When you a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 are a perfect match.

当你被某个人吸引时,那只是意味着你俩在潜意识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谓命运,就只不过是两个疯子认为他们自己是天造一对,地设一双。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

每个人婚前都会紧张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

命运也许会成为厄运。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为我年幼纯洁,所以我比较能接触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将就,我也不想成为将就的对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么办?要是我找不到你怎么办?如果没有你我该怎么办?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㈦《GARFIELD加菲猫》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结婚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8.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 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联系。

9.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爱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10.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后排座位上的小孩会生出意外, 后排座位上的意外会生出小孩。

11.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梦想决定着你的将来, 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12.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13.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那么为什么我还要去实践?

14.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很有意思。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15.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 幸运的是在选择朋友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完整word版)经典电影台词(英文带带翻译)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4.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可以感受自由。 5.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ieing. 要么忙于活着,要么忙于死去。 6.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7.forget that there are … place … in the world that are not made out of stone, there is something … inside … that they can not get to … that is hope . 不要忘了,这个世界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它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无法达到,也接触不到,那就是希望.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2.To make each day count. 让每一天都有所值。 ㈢《The Lion King狮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经典电影经典台词

一部电影,一次震撼;一卷胶片,一串记忆;一个人物,一段历程!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肖申克的救赎》 让你难过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肖申克的救赎》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赖他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肖申克的救赎》 这世界上只有一件东西深深的在你心底,他们摸不到,拿不走,那不是灰色的石头雕成的,那是希望!----《肖申克的救赎》 世界上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沾满了太阳的光辉!希望是一种坚持,使灵魂深处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为相同的生命做出不同的解释。—《肖申克的救赎》 世界上有一种鸟是关不住的,因为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沾满了太阳的光辉!希望是一种坚持,使灵魂深处保有一片自由的天空,为相同的生命做出不同的解释。——《肖申克的救赎》 什么是权利?当一个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这不叫权利,这叫正义。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也可以不判他死刑,于是赦免了他,这就叫权利。----《辛德勒名单》 她不是完美的。你也不是。人们常以为不完美是坏的。实际不完美是好东西,它能让你决定让谁进入你的世界。而两个不完美的组合却是完美的。---《心灵捕手》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人生和电影不同,人生辛苦多了。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

就是全世界。—--《天堂电影院》 我希望你没有说谎。我希望在你内心深处真的对我没有一丁点儿感觉。你最好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因为只要有那么一点点。你将会后悔你什么都没有对我说。我爱你,里昂。------《这个杀手不太冷》You got a dream, you gotta protect it. People can't do something themselves,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If 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如果你有个梦想,就必须捍卫它。那些一事无成的人想告诉你你也成不了大器。如果你有理想的话,就要去努力实现。就这样。——《当幸福来敲门》 面试官:如果一个人连衬衫都没穿就来参加面试........最后我雇佣了这个人,你会怎么想? 史密斯:他穿的裤子一定很棒。———《当幸福来敲门》 绵延的城市中应有尽有,却惟独没有尽头。——《海上钢琴师》 人类,也许是这星球上最神秘的生物,一个充满着疑团的奥秘,他们是谁?从哪儿来?往哪去?怎么确定自以为知道的是什么东西,为何会相信事物?数不尽的没答案的疑问,即使有答案也只会衍生另一个疑问,下一个答案又衍生下一个问题,但最终是否只是同一个问题?同一个答案?---《罗拉快跑》 我们无权选择命运,但我们可以决定面对死亡的方式,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像个人一般的被别人追忆。---《角斗士》 有些人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并以此行事。这些人要么变成了疯子,要么成为传奇。---《燃情岁月》

五十九部精典电影对白全部英汉对照

《燃情岁月》Legend of the Fall 《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 《早餐俱乐部》The Breakfast Club 《骄阳似我》Good Will Hunting 《几乎成名》Almost Famous (感兴趣摇滚乐的同学可以找来一看) 《日落之前》Before Sunset (a very smart movie,女主角的英语有点法国味儿) 《阿甘正传》Forrest Gump (发音就别从这里学了)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很有意思的文化冲突) 《大河恋》A River Runs Through it 《西雅图不眠夜》Sleepless in Seattle 《后妈》(又名《亲亲小妈》)Step Mother 《谈谈情跳跳舞》Shall We Dance 《似是故人来》Sommersby (美国南方口音,了解一下,关键是故事很感人,呵呵) 《当哈里遇见萨莉》When Harry Met Sally 《漂亮女人》Pretty Women 《爱情十日谈》How to Lose a Guy in Ten Days 《爱是妥协》Something's Gotta Give 《天使之城》City of Angel 《时尚女魔头》The Devil Wears Prada 《公主新娘》The Princess Bride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 《魂断蓝桥》Waterloo Bridge 语言相对较简单:《南极大冒险》Eight Below 《小鬼当家》Home Alone 《公主日记》The Princess Diaries 动画片: 《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 《鲨鱼黑帮》Shark Tale 《怪物史莱克》Shrek 《花木兰》Mulan 《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Beast 《冰河世纪》Ice age 《熊的传说》Brother Bear 连续剧: Friends Gilmore girls(我的最爱,哈哈,中译:《吉尔摩女孩》,语速较快,文化背景较深。适合听力口语水平较高,同时对西方文化较了解的同学观看。) the Apprentice 英式发音: 《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 《傲慢与偏见》新版Pride and Prejudice 《BJ单身日记》 《英国病人》English Patient 《面纱》The Painted V eil 励志(学习男主人公永不放弃的精神): 《肖申克的救赎》Shawshank Redemption 《当幸福来敲门》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中青网> 美国电影学会于近日评选出了美国电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词,《乱世佳人》的克拉克-盖博口中的“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荣膺榜首。 评选结果的影片涵盖面十分广泛,最早的可以追溯到1927年的第一步有声片《爵士歌手》,最近的则是2002年的《指环王之双塔骑兵》。其中《乱世佳人》、《卡萨布兰卡》、《绿野仙踪》等经典老片在榜上占据了不止一席之位,而《卡萨布兰卡》凭借6句经典台词居首位。 美国电影学会总监费斯登堡认为,这些经典的电影台词已经成为了美国语言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评选的目的是为了重新激起人们对美国经典电影的热情。以下是从这一百句最佳台词中精选部分台词,英汉对照,以飨读者。(以下的序号是台词的排名号) 1. 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 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 Y 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 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 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 Go ahead,make my day.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 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奥斯卡电影经典语录

奥斯卡电影经典语录 All of life is an act of letting go, but what hurts the most is not taking a moment to say goodbye. 人生也许就是不断地放下,然而令人痛心的是,我都没能好好地与他们道别。 Pi: “Religion is a house with many rooms.” Writer: “But no room for doubt?”Pi: “Oh yes! On every floor.” 派:“信仰就像一座房屋,可以有很多楼层、很多房间。”作家:“那有怀疑的空间么?”派:“当然,怀疑在每一层都占了几间。” I must say a word about fear. It is life’s only true opponent. Only fear can defeat life. 这里必须说说恐惧,它是生活惟一真正的对手,因为只有恐惧才能打败生活。 If every unfolding we experience takes us further along in life, then, we are truly experiencing what life is offering... 如果我们在人生中体验的每一次转变都让我们在生活中走得更远,那么,我们就真正的体验到了生活想让我们体验的东西。 I’m grateful. It’s the plain truth: without Richard

Parker, I wouldn’t be alive today to tell you my story. 我非常感恩。说实话,如果没有理查德?帕克,我也不可能活到今天跟你讲述我的故事。 It was a time filled with wonder that I’ll always remember. 那是一段充满着奇幻的经历,我会永生铭记。 Pi: “Which story do you prefer? ” Writer: “The one with the tiger.” Pi: “And so it goes with God.” 派:“两个故事你更喜欢哪一个?”作家:“我喜欢有老虎那个,因为那个故事更精彩。”派:“所以,你跟随上帝。” Then Richard Parker, companion of my torment, awful, fierce thing that kept me alive, moved forward and disappeared forever from my life. 然后,那个让我生存下来的理查德?帕克,那个让我痛苦、使我害怕的凶狠的伙伴,径直向前走没有回头,永远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2.《泰坦尼克号》 I’d rather be his whore than your wife. 我宁愿当他的婊-子也不愿做你的妻子。 You are going to get out of http://’re going to on and you’re going to make lots of babies and you’

经典电影台词

电影名:《洛奇vi永远的拳王》 儿子与洛奇共同走着 儿子:其实你没必要去打拳 洛奇:是啊。但我认为我有必要 儿子停下与父亲的步伐,说道 儿子:你知道,和你生活在一起,这并不容易,人们看到我,但想到的却是你,现在发生的这些事,将会使得这一切更糟 洛奇:不一定会是这样的 儿子:肯定会! 洛奇:怎么了,你一直做得很好,孩子 儿子:就是因为我的姓! 儿子: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得到一份体面的工作的原因!为什么别人总会优先考虑我的原因,现在我开始有点成绩了,开始能做出我的一点小成绩了,却发生了这事(父亲打拳赛的事)儿子:现在我请你帮个忙,不要再进行下去了。这事情的结局不会对你有好处,也同样不会对我有任何的好处! 洛奇:你认为我是在伤害你? 儿子:是的,在某种意义上,你是在伤害我 洛奇:这是我最后想做的事了。。 儿子:我确信这不是你想做的,但是事情就是这样。。难道你不在意别人是怎么想的吗?难道你不在意别人把你当成一个笑话?而我也不幸成为这个笑话的一部分?你认为那是对的吗?是对的吗?! 洛奇:你也许不相信,你出生的时候才那么大(一个手掌)。我把你举起来,对着你母亲说:这孩子将会是世界上最棒的小孩。这孩子会成为史无前例的人。你长大了,很好,很美妙。看着你长大,每天都是恩惠。然后就是你自己的奋斗人生了,自己去承担自己的事。你也确实做得很好,但是有些时候,你变了。你不再是你,你让别人指着你的脸,说你不好,而且当遇上不顺心的事,你开始怪罪于其他的事物,比如巨大的阴影。 洛奇:让我告诉你一些你知道的事。生活并不全是阳光和彩虹,这是个十分卑鄙肮脏的地方。生活的意义不在于你能出多重的拳,而在于你能承受多少,并予以回击。这样才叫胜利。要是你知道你自己的价值,就去争取你的价值,但你要愿意去挨打,而不是说他、她或任何人拖累了你。只有懦夫才会这样做,而你不是懦夫!你远比那些精彩! 洛奇:。。。。。。无论怎样我都爱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爱你,你是我的儿子,是我的骨肉,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但是只有当你相信自己时,你才会拥有真正的人生 洛奇:(走过来)。。。别忘了多去“看看”你母亲(他母亲已经在十几年前去世了)

电影经典语录大全,电影经典语句,电影中的经典句子

电影经典语录大全,电影经典语句,电影中的经典句子 1、纷乱人世间,除了你一切繁华都是背景。这出戏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青春不可惜。《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对真心相爱的人来说,对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冬日恋歌》 3、人生下来的时候都只有一半,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间行走。有的人幸运,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却要找一辈子《玻璃樽》 4、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狮子王》 5、手不是用来打人的,而是用来拥抱你所爱的人;脚不是用来踢人的,是用来向理想的目标迈进的。《魔女的条件》 6、我明白,爱情的感觉会褪色,一如老照片,但你却会长留我心,永远美丽,直到我生命的最后一刻。《八月照相馆》 7、即便互相伤害,我们也不会分开,只要两人在一起,尽管有时会受伤,伤口总会愈合的。因为我听得见他心里的声音。《跟我说爱我》 8、人生本就是苦还是只有童年苦?生命就是如此。《这个杀手不太冷》 9、成功的含义不在于得到什么,而是在于你从那个奋斗的起点走了多远。《心灵捕手》 10、一个人杀了一个人,他是杀人犯。是坏人,当一个人杀了成千上万人后,他是英雄,是大好人。《和平饭店》 11、一个时代结束了,属于那个时代的一切都不复存在。《花样年华》 12、我在想,你可能没有真正爱过一个人吧?你不知道一个生活在你身边的人,某天早上忽然消失的感觉,周围的一切都没有改变,只是你身边少了一个人,那种感觉像你这样的人会明白吗?《冬日恋歌》

13、你知道吗?我一直都在骗你。骗就骗吧,就象飞蛾一样明知道会受伤,还是会飞向火去,飞蛾就这么傻。《大话西游》 14、我相信除了寂寞,缘分是男人和女人之间相爱的另一种原由。因为缘分而使两颗寂寞的心结合的爱情称为真爱。寂寞是每时每刻,缘分是不知不觉,真爱是一生一世。《花样年华》 15、多希望地球是平的,那样,我一直望下去,就可以看到你。《似水年华》 16、二十多年都睡在一张床上,确实有些审美疲劳。《手机》 17、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觉得有些话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一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有些事会变的。《东邪西毒》 18、有可能,他爱你,你却爱上另一个他,而你的他又爱上他的她,而他的她又只爱爱你的他就这样,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人,但那个人却不见得是手里牵着的他。《东邪西毒》 19、每个人都有一个习惯,我的习惯是在这里等阿MAY下班!《重庆森林》 20、对爱的人说心里话,不要等太久。《双雄》 21、努力工作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自己去证明。《春光乍泻》 22、没有法律。没有限制。只有一条规则永远也别坠入爱河。《红磨坊》 23、我的心,不习惯幸福。也许,活在你心里更好,在你心里,世界就看不到我了。《茶花女》 24、或许我活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地方,在那里别人看不到我,没有人能鄙视我们的爱情。《茶花女》 25、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卡萨布兰卡》 26、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爱玛》

(完整版)经典电影台词中英

好的电影台词,如诗,如歌。是多年前看过的一出戏,记不得男女主人公的名姓,但那句话,却深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肖申克的救赎》、《阿甘正传》、《狮子王》、《乱世佳人》、《泰坦尼克号》、《西雅图不眠夜》六部经典老电影,带给你别样的人生感悟。 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自由 1.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译文: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2.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译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3.some birds aren’t meant to be caged, that’s all.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译文:有的鸟是不会被关住的,因为它们的羽毛太美丽了!

4.I find I’m so excited. I can barely sit still or hold a thought in my head. I think it the excitement only a free man can feel, a free man at the start of a long journey whose conclusion is uncertain. I hope I can make it across the border. I hope to see my friend, and shake his hand. I hope the Pacific is as blue as it has been in my dreams. I hope. 译文:我发现自己是如此的激动,以至于不能静静地坐下来思考。我想只有那些重获自由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人们才能感受到这种即将揭开未来神秘面纱的激动心情。我希望跨越千山万水握住朋友的手,我希望太平洋的海水如同梦中的一样蓝:我希望…… 5.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 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译文:懦怯囚禁人的灵魂,希望可以感受自由。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6.Prison life consists of routine, and then mort routine. 译文:监狱生活充满了一段又一段的例行公事。 7.These walls are kind of funny like that. First you hate them, then you get u sed to them. Enough time passed,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 alized. 译文:监狱里的高墙实在是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是体制化。

中外经典电影的500句经典台词。

1.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直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 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这个女孩说“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大话西游》 2.每个人都在忙,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只有这两种选择。——《肖申克的救赎》 3.风往哪个方向吹,草就要往哪个方向倒。年轻的时候,我也曾经以为自己是风,可是最 后遍体鳞伤,我才知道,我们原来都只是草。——《艋舺》 4. 有人住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怦然心动》 5.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不知道你的下一块口味是什么。——《阿甘正传》 6. 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像你这么出色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唏嘘的胡渣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 ——《国产零零柒》 7. 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 ——《花样年华》 8. 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三年,不是为了证明我比别人强,只是要证明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夺回来。 ——《英雄本色》 9. 我已经老了,在人来人往的大厅,有一位老人他向我走来。他说我认识你,那时的你还很年轻,魅力,你的身边有许许多多的追求者。不过跟那时相比,我更喜欢现在你这经历了沧桑的容颜。 ——《情人》 10. 每个人都会有过去,就算你是一个杀手,一样会有小学同学。每回碰上这种人,他们都会问同样的问题。 ——《堕落天使》 11. 有一天我的小孙子问我:“爷爷,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我回答:“不...但是我与英雄们一同服役。” ——《兄弟连》 12. 不管怎样,我终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安妮日记》 13. 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 ——《列宁在1918》 14. 如果人生面对的最大苦难只是死亡,那还有什么可以害怕的呢?人生没有解决不了的事,也没有无法面对的事。 ——《新不了情》

值得背诵的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值得背诵的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一)《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 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 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詹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经典电影台词

你可以像疯狗那样对周围的一切愤愤不平,你可以诅咒你的命运,但是等到最后一刻到了之时,你只能轻轻放手 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的味道 一个人杀了一个人,他是杀人犯,是坏人;当他杀了成千上万人后,他是大英雄,是好人(和平饭店) 永远不要恨你的敌人,它会影响你的判断(教父) 以为我贫穷,相貌平平就没有感情吗?我向你起誓:如果上帝赋予我财富和美貌,我会让你难于离开我,就像我现在那于离开你一样。可上帝没有这样安排,但我们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你我走过坟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简爱) 见过磕长头的人吗?他们的脸和手都很脏,可是心灵却很干净。(可口西里) 这就是人间,不求幸福而悲哀,不求宁静而痛苦。(乱) 上帝会把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四根羽毛) 每天呆在这里,会把这里当成是全世界,不再追寻,不再拥有,你得离开一阵子(天堂电影院) 我回首往事,犯下重罪的小笨蛋,我想跟他沟通,让他明白,但我办不到,那个少年早就不见了,只剩下我垂老之躯。——肖申克的救赎 我觉得生命是最重要的,所以在我心里,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幸运的过自己理想中的生活,有楼有车当然好了,没有难道哭吗?所以呢,我们一定要享受我们所过的生活。(新不了情) 你找到生命中的快乐吗?你为他人带去快乐了吗?(遗愿清单)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菜都准备好了才下锅)(饮食男女) 你可以不完全了解一个人,但你仍恩那个全心全意地去爱他(大河恋) 也许,从生前的喧嚣到身后的沉寂,他们所要跨越的,仅是一英里长的绿地。(绿里奇迹)仅仅是一阵微风,吹起了内心最根本最原始的欲望。然后,纯然是欲望,造就可每个人内心的软弱,并且构筑了每个人利用谎言企图展现的幻象。人心最深的地方,埋藏了多少阴暗而不可告人的秘密。幽暗破旧的罗生门下,鬼魂都觉得害怕的地方,却在柔和的阳光下真相大白。(罗生门) 我知道上帝为什么不治愈我的儿子了,因为他本来就没有病,爱和善良,才是上帝最看重的东西。(天佑鲍比) 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 一天我的小孙子问我。以爷爷,你是大战中的英雄吗?我会答,不…..但我与英雄们一同服役(兄弟连) 星星在哪里都是亮的,就看你有没有抬头去看他们(玻璃樽) 或许活在你的心中,是最好的地方,在那里别人是看不见的,那样就没有人能鄙视我们的爱情。(茶花女) 要是你因为我的离开,心疼地眼泪快要掉下来的时候,就赶快抬起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天还是那么蓝,白云还是那么潇洒,就不应该哭,因为我的离去,并没有带走你的世界。(靓女幽魂) 在濒临死亡存在的那些瞬间里,感到所有的人都值得去爱。清醒的时候,你感到这个世界的苦涩;其中有你不可推诿的罪;你的诗歌是一个不圆满的救赎。(雾中风景) 你不在的时候,我有个机会去过了一段年轻时候的日子。本来以为再活一次的话,也许会有什么不一样。(一一) 我们太快的相识,太快的接吻,太快的发生关系,然后太快的厌倦对方。(大城小事) 我的日记,一页页沾满你的影子,布满我的青春。想告诉你:我曾经那么用心的喜欢着你,

值得背的电影台词 每天背三段特美的

值得背的电影台词每天背三段吧,好美的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㈢《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电影名言经典台词大全

电影名言经典台词大全 1)我拼命读书为了将来,谁知道没有将来!——《后天》 2)不是子弹,而是美女杀死了野兽。——《金刚》 3)不记得也好,忘却也是一种幸福……——《功夫》 4)生活不是电影,生活比电影苦。——《天堂电影院》 5)你打我可以,只是不要弄乱我的头发!——《东京攻略》 6)我说了不要动手,你当我放屁吗?——《侠盗高飞》 7)我们现在是谈生意,不是谈恋爱。——《喜剧之王》 8)对有信仰的人,死是永生之门。——《失乐园》 9)心里有就有,心里没有就没有。—《周渔的火车》 10)去,给我烙两张糖饼!——《青松岭》 1)这世上只有两种人:骗人的和被骗的。——《不夜城》 2)不要相信漂亮女人,尤其是不穿衣服的裸体女人。——《偷天陷阱》 3)如果我知道怎么舍弃你,那该有多好。——《断臂山》 4)往往都是事情改变人,人却改变不了事情。——《无间道》 5)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爱玛》 6)如果,我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花样年华》 7)因为感受别人对你的感觉,是很痛苦的。——《都市情缘》 8)敬仰天上的神明,热爱自己的女人,保护自己的祖国。《特洛伊》

9)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10)拉着你的手,就像左手拉右手。——《一声叹息》 11)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肖申克的救赎》 12)朋友之间无所谓谁欠谁,不然要朋友来干什么?——《喋血双雄》 14)我不相信有天堂,因为我被困在这个地狱的时间太长了。——《亚瑟王》 15)姐姐,你千年修行,为了一个许仙值得吗?——《青蛇》 16)我不觉得我是对的,但我也觉得不是错的。——《魔女号》 17)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鼻孔迎接光明。——《不见 不散》 18)为什么每个人都讨厌我只有你喜欢我呢?因为我不是别人!——《绿茶》 19)我们身边最好的东西拿走,以提醒我们得到的太多!——《四根羽毛》 20)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东方不败》 1)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 2)一边是平常的现实,一边是美丽的谎言,你选哪一样呢?——《大鱼老爸》 3)见过磕长头的人吗?他们的脸和手都很脏,可是心灵却很干净。——《可可西里》 4)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骗人,而有些人用一辈子去骗一个人。《开往春天的地铁》

经典电影台词(中英对照)

经典的电影台词(中英对照) 来源:普特英语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㈢《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美剧中值得背下来的台词

美剧中值得背下来的台词 爱看美剧的你爱上了它的精彩剧情还是它的帅哥美女?看上了它能帮你提升英语还是瞄上了它能陪你打发无聊时光?不管你抱着怎样的心态来观看美剧,你都会被其中某些句子深深的打动。现在就来看看各大美剧中哪些让人不能自拔的经典台词吧! 一、《欲望都市》 1.That night, she had an eye-opening experience. 2.I have gone too far. 3.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the lady sitting right over there. 4.Some love stories aren't epic novels. Some are short stories, but that doesn't make them any less filled with love. 5.If a man is over 30 and single,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him. 二、《错位青春》 It’s a bunch of rich people getting dre ssed up and forcing other rich people to give money to a school that’s already rich. You’re going to drop this the way you drop everything. You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witched at birth and separated at birth right? 三、《绝望主妇》 1.Every storm brings with it hope that somehow by morning, everything will be made clean again. And even the most troubling stains will have disappeared. Like the doubts over his innocence, or the consequence of his mistake, like the scars of his betrayal, or the memory of his kiss. So we wait for the storm to pass hoping for the best, even though we know in our hearts some stains are so indelible, nothing can wash them away. 2.Have you met the perfect couple? The two soul mates whose love never dies? The two lovers whose relationship is never threatened. The husband and wife who trust each other completely. If you haven't met the perfect couple, let me introduce you. They stand atop a layer of butter cream frosting. The secret of their success? Well, for starters, they don't have to look at each other. 3.We all have our reasons for rewriting history. Sometimes we need to provide

相关主题
文本预览
相关文档 最新文档